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
桂車小說 > 玄幻 > 大明仙蹤錄
大明仙蹤錄

大明仙蹤錄

作者:楚凡趙年 類彆:玄幻 綜合評分 0

大明嘉靖年間,皇帝一心求仙問道,整個大明都出現了修仙的熱潮,修仙者有居高位之人,也不乏居心叵測之徒。嘉靖到了晚年追尋仙家蹤跡的心願更是急迫。就在這種背景下,身份看似完全不合適的尋仙隊伍成立了,來自神秘村莊的捕魚少年楚凡、武藝高強的青年捕快趙年、見習錦衣衛李乾,還有吃肉的和尚,神神叨叨的書生,位高權重的官員,身手不凡的道士,機靈市井的小販,隊伍裡陸陸續續加入了又陸陸續續退出了很多成員,幾乎每個成員的身份都不符合這個隊伍裡成員應有的設定,然而每個成員的身後又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,這些秘密讓他們又命中註定要加入這段旅程。

活了兩百歲的老人,地震後放出耀眼光芒的寶塔,長相神似關帝的青年,可以讓全村人吃上幾十年的太歲。到底哪些是真的神蹟哪些又是騙人的把戲?隊伍遍訪仙山道觀,追尋聖人足跡,能否找到真的神仙?而眾多修仙者中,究竟誰能得道飛昇?

朝堂之上,支援兩名皇子的臣子也爆發了激烈的黨爭,而楚凡和他的隊伍,卻莫名其妙的成為了兩大朋黨要拚死爭奪的最重要的武器。

廟堂,尋仙,江湖,看似毫無關係的三件事就這樣被緊緊的糅合在了一起。

第9章 2023-03-07 03:33:52
點擊: 2 次
收藏: 0
推薦: 0
字數: 0萬
我要評分:
參評人數: 0
本書暫無下載資源,站長正在尋找資源新增中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