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
桂車小說 > 都市現言 > 前世今生我隻寵你
前世今生我隻寵你

前世今生我隻寵你

作者:綠佳兒墨辰軒 類彆:都市現言 綜合評分 0

現代言情、腦洞#神界穿越#重生#霸道總裁#偏執#腹黑#四個哥哥

墨辰軒和鹿凡上一世是神界的守護者和執法者,女主因遭人嫉妒受人陷害,被迫成了罪名,將要受到神界的審判和刑罰,男主為了救女主決定再次打開宇宙空間穿越地球後重生,因女主受傷過重在月老的幫助下需要在神界冰封三年、精心療養才能經受空間的施壓與男主一同穿越地球,但為了不暴露行蹤,躲避神界的監察兵,男主孤身一人重生地球,擁有20年與這一世有關的記憶,三年後,他的女孩纔會來到地球這顆美麗的行星。但他所麵臨的考驗是,三年後要在億萬人中尋找到他的女孩。大概在30多章後——功夫不負有心人,男主二十歲生日那天,兩人最終破鏡重圓。或許是因為機緣巧合,這個新世界依舊還有敵人的存在,男主和女主依然要麵對匆匆考驗,在90多章《殞命》故事的高潮中,麵對敵人,在生死攸關的時刻。男主為救女主殞命後複活失去記憶,女主追夫火葬場又是一個怎樣的故事?敬請期待!

第10章 2023-02-06 01:10:45
點擊: 2 次
收藏: 0
推薦: 0
字數: 0萬
我要評分:
參評人數: 0
本書暫無下載資源,站長正在尋找資源新增中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