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
日點擊
財閥老公寵壞我
財閥老公寵壞我 作者:江塵紹古暖汐 分類: 都市 13770 人在讀
商界帝王江塵紹誓不娶妻,直到有一天,他被硬塞了個小嬌妻後,江少開啟了人生新篇章!“總裁,太太把魏家砸了。”男人:“氣消了麼?”“冇……”男人:“多叫幾個人去幫她。”“總裁,太太和人打架,把人打住院了。”“她滿意了麼?”“冇”男人繼續辦公,“繼續。”當有一日,男人得知她又打架,怒了,“古小暖,你是不是欠收拾?!”某小暖:“老公,你之前都不這樣的~”男人指著她的大肚子,“之前你肚子裡有貨麼!”懷孕七個月,她去打架?直接把對方嚇跑了,他的魂兒嚇飛了,她卻在得意自己不出手就贏了!
最新更新: 第2446章
全才天醫免費閱讀
全才天醫免費閱讀 作者:林羽江顏 分類: 都市 12840 人在讀
人死的時候會有意識嗎?會,因為我經曆過。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?有,因為,我就是。借體重生後,發現他有一個美到窒息的老婆,睡,還是不睡?
世子難過美人關
世子難過美人關 作者:蘇寞謝子商 分類: 都市 12427 人在讀
一朝穿越,醒來就被塞入花轎,送去給個命不久矣的病秧子沖喜。新婚夜,明明身中奇毒命不久矣的相公被她氣得活蹦亂跳。既來之則安之,奈何找茬的太多,逼得她不得不扛起護夫大旗。解毒、虐渣、鬥奇葩!還有嫡妹想吃回頭草,虎視眈眈覬覦她相公?請有多遠滾多遠……到頭髮現,最腹黑的還是她相公,扮豬吃虎,她殺人他遞刀,她放火他扇風,明明說好的和離,怎麼就有孩子了?
最新更新: 第1469章
棄婿歸來葉凡
棄婿歸來葉凡 作者:葉凡 分類: 都市 11843 人在讀
他是老婆眼裡的窩囊廢,是丈母孃眼中的拖油瓶,是親戚眼中的窮光蛋,是所有人口中的笑料,入贅三年,他受儘屈辱。直到有一天,親生父親找上門,告訴他,隻要你願意,你可以擁有整個世界,你纔是真正的豪門。 “當你站起來的時候,整個世界都將在你的腳下!”
團寵郡主小暖寶
團寵郡主小暖寶 作者:魏嫻上官子越 分類: 古典架空 11824 人在讀
【團寵➕萌寶➕養成➕日常➕溫馨➕搞笑➕輕鬆小白文】一覺醒來,發現自己成了一個剛出生的嬰兒!什麼?皇室五百年才得此一女,要往死裡寵?名滿天下的逍遙王爺是親爹,鄰國萬千寵愛的公主是親孃。皇帝伯伯將她當親女兒,宮裡的皇後貴妃都巴結她?親親兄長們寵她入骨,太子、皇子都是她小弟?一朝穿越,男兒是草女兒是寶。入目所及,都是極品。(此文小白風,走輕鬆詼諧路線,文中每個孩子都有成長和蛻變,希望大家喜歡!)
暖寶的夢
暖寶的夢 作者:魏嫻上官子越 分類: 都市 11297 人在讀
《團寵郡主小暖寶》又名:神女降世四國歸一和逍遙王玄祁帶著三個兒子,主角:魏嫻上官子越 簡介:【團寵+萌寶+溫馨+搞笑+輕鬆小白文】一覺醒來,發現自己成了一個剛出生的嬰兒!什麼?皇室五百年才得此一女,要往死裡寵?名滿天下的逍遙王爺是親爹,鄰國萬千寵愛的公主是親孃。皇帝伯伯將她當親女兒,宮裡的皇後貴妃都巴結她?親親兄長們寵她入骨,太子、皇子都是她小弟?一朝穿越,男兒是草女兒是寶。入目所及,都是極品。(此文小白風,走輕鬆詼諧路線,就圖大傢夥兒樂嗬樂嗬!)
寧塵單柔蘇千雪小說免費閱讀
寧塵單柔蘇千雪小說免費閱讀 作者:第一狂少 分類: 都市 11266 人在讀
剛被女友背叛,素未謀麵的未婚妻就找上門來退婚。找到婚書交還,卻得到了爺爺的傳承。從此,一躍成龍!卻又發現,原來婚書還不止一張
趙浪秦始皇小說免費閱讀
(本文全文免費!)趙浪一覺醒來,發現自己來到了秦朝。好在家境還算富裕。隻是算了算時間,大秦隻有三年的壽命,趙浪便鼓起勇氣,和自己那幾個月纔回來一次的便宜老爹說道,“爹,始皇帝三年之後必死,大秦將亡,到時候天下大亂,我們早做準備造反吧!”便宜老爹先是一愣,隨後點頭同意。趙風頓時興教育,練新軍。就當他羽翼豐滿,準備天下爭雄時。便宜老爹突然來到了他的麵前,“不裝了,攤牌了,你爹我是秦始皇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