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
月點擊
財閥老公寵壞我江塵紹古暖汐
商界帝王江塵紹誓不娶妻,直到有一天,他被硬塞了個小嬌妻後,江少開啟了人生新篇章!“總裁,太太把魏家砸了。”男人:“氣消了麼?”“冇……”男人:“多叫幾個人去幫她。”“總裁,太太和人打架,把人打住院了。”“她滿意了麼?”“冇”男人繼續辦公,“繼續。”當有一日,男人得知她又打架,怒了,“古小暖,你是不是欠收拾?!”某小暖:“老公,你之前都不這樣的~”男人指著她的大肚子,“之前你肚子裡有貨麼!”懷孕七個月,她去打架?直接把對方嚇跑了,他的魂兒嚇飛了,她卻在得意自己不出手就贏了!
最新更新: 第2497章
夏漓鴿容焱小說免費閱讀
夏漓鴿容焱小說免費閱讀 作者:容焱 分類: 都市 6234 人在讀
夏淺語心道自己也不是找他殺人放火,不略一思索,宮漓鴿如今的身份不同,又有遺產傍身,背後還有一個神秘的男人撐腰,萬一真的查到自己了呢?小心謹慎一點也好。“那你說要多少?”“怎麼著也得兩百萬吧。”夏淺語聲音提高了幾度,“兩百萬?你是在敲詐我?”...
天醫渡邪
天醫渡邪 作者:皮劍青朱栩諾 分類: 都市 6026 人在讀
簡介:少年風水師十八歲生日當天,慘遭羞辱,被五大家族聯名退婚,尋龍分金,風水異術,一朝展現能力,五大家族齊震驚:天師,娶我女兒吧!
最新更新: 第2771章
女帝攻略
女帝攻略 作者:楚傾歌風漓夜 分類: 都市 5981 人在讀
主角是楚傾歌風漓夜的小說已經完結啦,這本由拈花惹笑編寫的小說《楚傾歌風漓夜》內容精彩,情節跌宕起伏,非常抓人眼球,本站強力推薦閱讀。這位漓世子,不好好治治他,她就不叫楚傾歌。“回、回九公主,世子爺……去了青雲苑。”
林初瓷戰夜擎全文
林初瓷戰夜擎全文 作者:戰少甜寵冷颯妻 分類: 都市 5969 人在讀
他是整個帝國最陰鬱暴戾的男人,不近女色,卻因一場意外與她聯姻。白天暴躁冷冰冰,夜晚卻把她抱在懷裡,逼進角落,霸道不失溫柔的求愛,一遍遍吻著她的唇,想要把她揉進骨髓裡。“瓷瓷,說你愛我。”“這輩子隻做我的女人可好?”曾經目空一切的男人,從此後眼裡心裡滿世界裡隻有她一人。
妻子欠下900億老公回來嚇得債主吞下欠條
新婚之夜他被人陷害入獄,六年後他成為絕代戰神,統領千軍萬馬榮耀歸來,隻為手刃仇敵,奪回失去的一切,勢必將這個世界攪動的天翻地覆。
頂級神婿葉辰
頂級神婿葉辰 作者:葉辰蕭初然 分類: 都市 5857 人在讀
葉辰是所有人都瞧不起的上門女婿,但冇有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卻是頂尖家族的大少爺,那些瞧不起他的人,終究要跪在他的麵前,誠惶誠恐的叫他一聲爺!
最新更新: 第6398章
醫神豪婿愛下電子書
醫神豪婿愛下電子書 作者:林漠許半夏 分類: 都市 5840 人在讀
為了十萬元的醫藥費,林漠當了三年上門女婿。 三年做牛做馬,換來的隻是一句窩囊廢。 妹妹病危,半夜打電話找出差的妻子借錢,竟是一個男人接了電話。 萬念俱灰中,卻從祖傳玉佩獲得先祖神醫傳承。 自此,世間眾生,生死皆在他一念之間。
重生世子妃太高冷
重生世子妃太高冷 作者:尹素?O莫君夜 分類: 都市 5797 人在讀
中西醫雙料天才尹素?O穿越成不得寵的嫡女,就連成婚日都被攔在王府門外故意刁難。“要進王府大門,就和丞相府斷絕聯絡。”“求之不得,但世子想娶我,終身不得納妾。”一個人進門,一個人成婚,一個人入洞房,尹素?O表示,還有這等好事?手握醫療工作室,她笑著處理僭越的刁奴,手腕強硬。而他冷眼看著世子妃像是換了一人。隻是婚後冇幾日,整個帝都都談寧王府世子體弱多病,洞房有心無力,實在可憐。而始作俑者的尹素?O卻被某世子攬入懷中言辭冷冽:聽說世子妃到處和人說我不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