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
桂車小說 > 都市現言 > 穿成擺爛女配後,被未婚夫寵上天
穿成擺爛女配後,被未婚夫寵上天

穿成擺爛女配後,被未婚夫寵上天

作者:林靜姝景宜年 類彆:都市現言 綜合評分 0

林靜淑因為救了原世界的氣運之子,功德滿身,打開了穿越係統,於是穿越到了一本曾經看過的書裡麵,成為了女配林靜姝,並擁有了一個叫“大可愛”的係統,開啟了一段新的人生。

她決定決定拋棄以往,做一個恣意飛揚,瀟灑自在的女孩子,過一過普通女孩子的生活,卻冇想到到來的第一件事情,竟然是被家裡“逼著”訂婚。

原著裡,“她”不願意和景家訂婚,絕食抗議,於是疼愛她的爸爸媽媽玩了一手李代桃僵,把未婚夫換成了原著男主淩昊天,卻冇想到,最後事情被揭露,把爺爺給氣死了,開啟了林家家破人亡的第一步。

林靜姝雖然打算擺爛,但也不願意爺爺發生如此悲劇,而且因為穿越成為女配的緣故,她自己還需配合係統完成一些任務才能免於懲罰······

訂婚後,她住進了男方家裡,卻冇想到在日複一日的相處中,兩人產生了感情,她也憑著小太陽一般的熱情,融化了景家人之間的隔膜疏離,解開了景宜年和父母的心結。

最後,林靜姝不僅收穫兩家人滿滿的疼愛,還和景宜年幸福快樂地在一起了!

第10章 2023-02-19 23:06:45
立即閱讀
加入收藏  
  • 天崩地裂單
  • 我愛的小清新
  • 奇門異術
  • 奇門異術隨便翻翻看
我要推薦 TXT下載 TXT下載
點擊: 0 次
收藏: 0
推薦: 0
字數: 0萬
我要評分:
參評人數: 0

書迷互動

月票
本月總計
0
優秀作品排名 0
打賞
本月打賞人數
0
總計打賞人數 0
書迷動態
暫無數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