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
桂車小說 > 都市現言 > 嫁給禁慾大佬後,小撩精瘋狂上分
嫁給禁慾大佬後,小撩精瘋狂上分

嫁給禁慾大佬後,小撩精瘋狂上分

作者:江綰沈含章 類彆:都市現言 綜合評分 0

(頂級豪門+女主人間富貴花+暴躁撩人小妖精+男主禁慾偏執大佬+雙潔)

傳聞中,沈含章佛麵閻王心,長著一副憐憫世人的眼睛,做事卻心狠手辣,把整個沈家收拾的服服帖帖。

江綰,人間富貴花,江家麵臨破產,多少紈絝子弟想把這朵S市的玉芙蓉收入囊中,可惜被沈含章捷足先登。

第一次見麵,江綰一手端著“月下玫瑰”,妖妖嬈嬈的走到了沈含章麵前,“七爺能請你喝杯酒嗎?”

“一人飲酒難免孤獨。”

於是,江綰被吃乾抹淨。

第二次見麵,江綰目光落在沈含章手腕的佛珠上,“我與佛還挺有緣的。”

“綰綰,你不是和佛有緣,是和我有緣。”

於是,江綰成了他的夫人。

江綰以為是她選擇了沈含章,實際早就是蜘蛛網上的獵物,早就無處可逃.......

人人都說江綰命好,一副好皮囊,一個好家世,江家破落後,還能搭上沈含章,繼續做一朵人間富貴花。殊不知,沈含章才覺得自己纔是那個命好的人。光是遇上江綰,就是他人生最大的好運氣了。

都說沈含章心狠手辣,冷心冷情,可是隻要江綰一聲“哥哥”他就恨不得把整顆心都剖出來給她看,這顆心隻為她溫熱,跳動……

第10章 2023-03-07 05:33:14
立即閱讀
加入收藏  
  • 天崩地裂單
  • 我愛的小清新
  • 奇門異術
  • 奇門異術隨便翻翻看
我要推薦 TXT下載 TXT下載
點擊: 4 次
收藏: 0
推薦: 0
字數: 0萬
我要評分:
參評人數: 0

書迷互動

月票
本月總計
0
優秀作品排名 0
打賞
本月打賞人數
0
總計打賞人數 0
書迷動態
暫無數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