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
桂車小說 > 都市現言 > 甜哄誘婚:閃婚殘疾老公被寵上天
甜哄誘婚:閃婚殘疾老公被寵上天

甜哄誘婚:閃婚殘疾老公被寵上天

作者:薑瀲殷時訣 類彆:都市現言 綜合評分 0

(閃婚+先婚後愛)

天才美女醫生薑瀲回國,本是有一片光明前途,卻為了顧氏公子甘願放棄,不離不棄陪在身邊三年,結果同父異母的姐姐回國,竟是顧家公子的青梅竹馬,看著他們再續前緣薑瀲忍痛放手。

在酒吧買醉卻進錯包廂,誤把A城最心狠手辣的男人殷五爺當作男鴨,與之閃婚,本以為兩人之後就是相敬如賓的夫妻。不曾想,一下子被寵上天了。

這個男人動不動揮手就是百萬,千萬,要麼就是送她一套彆墅。薑瀲目瞪口呆,婚前,冇說他這麼有錢,現在陪酒的男鴨這麼好賺錢嗎?

這就算了,可是為什麼甩了自己的顧家公子衝著自己的老公恭敬的叫了聲“五叔”。

薑瀲自此一躍而上成了前任的五嬸,這感覺……說不出來的妙啊!

傳聞,顧小公子糾纏薑瀲,私下見麵,被殷五爺堵在牆角狠狠的教訓了一頓,打的鼻青臉腫的。

這出侄子搶嬸子的故事,A城的人紛紛搖頭。豪門之事,不可說不可說。

夜晚,薑瀲下班,一回到家,就被殷五爺抵在門口,狠狠的吻了上去,懲罰不斷:“說,今天見誰去了?”

吻完之後,紅著眼睛,低聲嘶啞:“瀲瀲,答應我,不要去見他了好不好。”

第10章 2023-03-07 09:34:23
立即閱讀
加入收藏  
  • 天崩地裂單
  • 我愛的小清新
  • 奇門異術
  • 奇門異術隨便翻翻看
我要推薦 TXT下載 TXT下載
點擊: 3 次
收藏: 0
推薦: 0
字數: 0萬
我要評分:
參評人數: 0

書迷互動

月票
本月總計
0
優秀作品排名 0
打賞
本月打賞人數
0
總計打賞人數 0
書迷動態
暫無數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