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
桂車小說 > 玄幻 > 維度穿越:無敵老婆在異界等我
維度穿越:無敵老婆在異界等我

維度穿越:無敵老婆在異界等我

作者:參鴻蒙段幽貽 類彆:玄幻 綜合評分 0

百分百跪地空手接白刃?到底是個啥技能啊?

什麼?言出法隨?還需要喚醒語?小愛同學,冰箭。

神級文明,依靠遠超三維宇宙能夠承受的精神力強製形成四維宇宙思維奇點,奇點爆發創生新生思維宇宙,便是現在的以思維為主導的創生大陸。

這裡大陸無邊無際,無人能夠探索到大陸邊緣,隻有一個方向的大陸與無儘黑海鏈接,黑海同樣無法探索到邊緣,這是強大思維創生的神奇大陸世界。

銀河帝國境內,萬門千派百十宗,而古老門派便有幾百,其中門派中曾有弟子成帝的大派傳承也有幾十。

在這萬千宗門之中,最最古老的門派便是平陽宗,雖然曆史古老已有幾千萬年,但宗門已是冇落,空有大派根基,自祖師平陽踏入帝域還興極一時,奈何平陽元年帝祖傳回再次踏破虛空的訊息後,祖師便再無訊息,雖然有更上一層樓的可能,但宗派之間傳說祖師已是隕落,平陽宗再無大帝誕生,自此冇落,成為不入流的大宗小派。大宗指的是平陽宗地盤範圍大,根基寶物巨多,宗內長老修為高深莫測,但均已接近壽限,閉死關而不能出世。小派則說明平陽宗年輕一輩人才凋零,後繼無人,基本上靠吃老本度日,已無任何光明前途。

第10章 2023-01-29 08:52:43
立即閱讀
加入收藏  
  • 天崩地裂單
  • 我愛的小清新
  • 奇門異術
  • 奇門異術隨便翻翻看
我要推薦 TXT下載 TXT下載
點擊: 0 次
收藏: 0
推薦: 0
字數: 0萬
我要評分:
參評人數: 0

書迷互動

月票
本月總計
0
優秀作品排名 0
打賞
本月打賞人數
0
總計打賞人數 0
書迷動態
暫無數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