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
桂車小說 > 都市 > 小神醫的大格局
小神醫的大格局

小神醫的大格局

作者:成化龍李詩詩 類彆:都市 綜合評分 0

成化龍,一個叫做水穀村的窮孩子,曾是省高考狀元,省中醫藥大學的高材生。因被人暗中所傷成了傻子,又因某種巧合得到了先祖的“九靈玄訣”,從此走上了創業之路。

因得到先祖的傳承,醫術高超,救治了眾多重症病人,贏得了人們的讚譽和信任。

由於“九靈玄訣”的加持,收穫了人生第一桶金——瑪瑙西紅柿,並與酒店簽訂了專屬供應合同。

成化龍鍼灸的神奇,人格的魅力,深深地吸引了皇軒大酒店總經理李詩詩,對成化龍產生了愛慕之情,同時對他的事業傾儘全力幫助。

水穀村村長賴建仁不滿於成化龍的聲望越來越高,他兒子賴二蛋和侄子賴寶財也因與成化龍有過節,受賴建仁指示或自行使出各種惡毒手段欲治成化龍於死地。成化龍有著“九靈玄訣”的加持,更有著超凡脫俗的智慧。遂一一化解各種難題,乘風破浪,勇往直前。

成化龍種植蔬菜成功後,冇有滿足於現狀,冇有沉醉於自家的富裕,他不忘桑梓,惦記鄉親。

經過不懈努力,成化龍相繼把水穀村打造成一個集采摘果園、特色餐飲、旅遊觀光為一體的綜合性新型旅遊景區,一躍而跨入富裕村的行列。

第10章 2023-02-13 07:53:50
立即閱讀
加入收藏  
  • 天崩地裂單
  • 我愛的小清新
  • 奇門異術
  • 奇門異術隨便翻翻看
我要推薦 TXT下載 TXT下載
點擊: 0 次
收藏: 0
推薦: 0
字數: 0萬
我要評分:
參評人數: 0

書迷互動

月票
本月總計
0
優秀作品排名 0
打賞
本月打賞人數
0
總計打賞人數 0
書迷動態
暫無數據